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士丹利:印度节日季对金价有提升作用

2013年10月22日 10:26    来源: FX168网站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认为由于印度节日季即将到来,应该安心等待金价的上升。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Paretosh Misra在近日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印度的节日季将对金价起到提升作用。

  Misra在报告中说:"传统上来说,印度排灯节是一年中印度购买黄金最多的时候。在过去10年,排灯节当月金价会平均升高2.5%。印度政府今年采取了限制黄金进口的措施,还有卢比的贬值,这都会影响印度黄金进口,黄金购买量应该受到卢比计金价较去年下跌约20%的影响而增加。"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