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物联网概念或迎利好

2013年10月18日 07:12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浩娇)昨天,发改委网站发布消息,近日,发改委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关于请报送2013年国家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2013年国家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正式启动。

  根据消息,按照“重民生、树典型、有保障”的工作思路,将重点选择警用装备管理、监外罪犯管控、特种设备监管、快递可信服务、智能养老、精准农业、水库安全运行、远洋运输管理、危化品管控等9个重点领域,推进实施2013年国家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

  金百临投资顾问袁超认为,此消息对物联网板块构成一定利好,但由于大盘处于调整周期,前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存较大回吐压力,因此,对部分调整到位的个股可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