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下跌推动美国金币销售大涨

2013年10月17日 12:51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金价的下跌推动了美国的金币销售。

  10月15日周二,美国铸币局售出1万盎司广受欢迎的22开美国鹰金币,10月到目前为止该金币总共销售出2.2万盎司。

  美国鹰金币在10月的销售量已经是近三个月来最高的,对比9月的销量是1.3万盎司,8月销量为1.15万盎司。

  此外,还有4000盎司的24开美国水牛金币被售出。

  美国主要的钱币销售商Manfra, Tordella & Brookes主席Michael Kramer称该公司的业务自上周五开始大幅上涨,上周五金价下跌1.5%,到三个月来最低水平。

  Kramer说:"目前金价在1300美元/盎司以下已经好几天了,人们觉得这是进入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