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商银行浠水支行“四突出”信用卡分期付款收效好

2013年10月17日 09: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浠水支行根据市场需求,从满足客户临时资金周转需要出发,从中寻找超前消费群体,突出发展信用卡业务,取得显著成效。到九月末,该行共为信用卡客户力理分期付款406笔,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任务,信用卡分期付款和信用卡中间,两项业务收入在全市工行均高居榜首。

  一、突出宣传推动。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在工商银行浠水支行起步早、发展快,也给该行带来了大量的中间业务收入,为此,该行春节期间通过在电视台做宣传短片,在农村数字电影下乡放广告资料片,在客运站、步行街做巨幅广告牌,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单,全方位地宣传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有力地推动了该业务的发展。

  二、突出专班引领。为了突出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工商银行浠水支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首、市场营销部和网点客户经理参加的信用卡营销专班,支行给予人力和物力的支持,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该行安排业务精通的人员在营业部单独设信用卡专管员岗位,具体负责信用卡工作,专班人员任务、职责明确,既单独作战又团体联合,依靠团队的力量,上下联动,逐层营销客户。

  三、突出营销措施。为了促进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快速发展,工商银行浠水支行年初出台信用卡业务营销措施,突出信用卡分期付款营销重点,变坐商为行商,以抓源头、抓户头为切入点,深入到家电城、家俱城、汽车城等中高端客户宣传推介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一方面满足了客户消费资金需要。另一方面营销了工行产品,取得了中间业务收入。

  四、突出考核奖惩。年初该行就单独出台了信用卡考核方案和信用卡分期付款奖惩办法,明确了信用卡分期付款目标任务,分别对完成任务100%以上、150%以上进行不同的奖励,对欠任务80%以上、80%以下进行不同的处罚,此举极大地提高了员工营销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熊剑)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