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家:黄金市场方向变化比变天快

2013年10月17日 08:25    来源: FX168网站    

  针对美国债务上限和政府关闭问题所进行谈判对市场的影响,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全球期货(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副主席兼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认为:"黄金交易员们现在转变方向比天气变化更频繁。"

  自美国即将触及债务上限后,黄金就一直处在波动中,Gero认为:"更高的短期国债收益率和美元的波动都在影响金价。在近期金价的大幅下跌后,缺乏好买家和好卖家都为金价带来了波动。"

  金价在周二由于参院谈判的进展而下跌,但之后由于担忧众院共和党是否会支持而有所回升,此后在惠誉警告将下调美国评级后有了跟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