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科石油欲入主正和股份

2013年10月16日 07:5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宋戈

  9月,正和股份(600759,前收盘价4.91元)一则停牌的公告吸引了市场投资者的注意,公司称实际控制人陈隆基正在与第三方商谈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的重大事项。今日公告表明,香港中科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科石油)有望正和股份的新主人。

  正和股份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隆基、王华玉与中科石油及HUILing女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中科石油协议受让陈隆基、王华玉合计持有的正和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和集团)100%的股权。由于正和集团通过全资子公司广西正和实业在持有正和股份6.91亿股,占后者总股本的56.66%,上述股权转让协议实施后,HUILing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