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人寿保险员工股股爱心敬老院里送温暖

2013年10月15日 15:06    来源: 中国网    

  为了倡导和发扬“敬老、爱老、助老”这一中华传统美德,在重阳节这个属于老人的节日里,阳光人寿保险浙江绍兴中支员工在重阳节前夕前往敬老院向老年人传递关爱,将股股爱心暖流送到了浙江绍兴望花小区阳光敬老院的老人们的心田。

  去往敬老院前,阳光人寿保险绍兴中支综合管理部的员工们还仔细咨询了老人们平时喜欢吃的食品,并提前在超市采购了了牛奶、水果、糕点等。

  10 月 12 日下午,阳光人寿保险绍兴中支的员工志愿者满怀股股爱心,提着送给老年人的营养品等物品赶往位于绍兴望花小区内的阳光敬老院。敬老院负责人向阳光人寿保险员工介绍,老人们最大的心愿其实不是来自物质上的,而是缺少心灵上的关爱。当敬老院负责人把大家带到老人们的住处时,一位老婆婆看到有“客人”来了,很亲切地把大伙迎进了自己的房间,招呼大家坐下。从交谈中得知老婆婆今年八十多岁,身体还很健朗,看到有人来看望,她开心得像个孩子,她的愿望很简单,只要有人陪着讲讲话她就很开心了。

  随后,阳光人寿保险员工志愿者们又逐个地拜访了在敬老院的其它老人们,无一例外,老人们见到有人来探望都很开心。阳光人寿保险员工股股爱心暖流温暖了老人们孤寂的心。

  受台风影响,绍兴全市也普降暴雨。所幸,敬老院所在的小区并未受太大影响。老人们的情绪也非常平稳。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