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债务上限问题拖越久 黄金保值需求增长越久

2013年10月11日 15:36    来源: FX168网站    

  金融衍生品经纪商OptionXpress近日称美国债务上限问题的拖延会使黄金市场有所巩固,如果华盛顿继续无法达成统一,则会带来更多的黄金需求。

  目前美国政府关闭已经进入第二天,"目前债务上限被触及已经越来越近了,这相比政府关闭将带来更多后果,"OptionXpress说,"目前事态的发展对消费者信心几乎是肯定负面影响的,也会带来更慢的增长和通胀推测。另一方面,华盛顿越无法解决问题,则黄金作为保值的需求增长越久。"

  此外OptionXpress还认为亚洲的需求在第四季度还可能增长,并且耶伦(Janet Yellen)被提名下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在长期来看对金价也有利。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