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砖黄金:乐观情绪继续抑制金银反弹

2013年10月11日 15: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亚盘金银小幅反弹。黄金最低1279.25,最高1294.11,现报收1290.8;白银最低21.52,最高21.83,现报收21.59。

  美国有望达成临时债务协议,避免债务违约,美国政府的关闭状态很可能将告终结,市场乐观情绪有所上升,美元亚市小幅下挫。尽管奥巴马并未与共和党就提高债务上限6周议案达成一致,但双方都承诺将在晚间努力寻求达成一致,向市场传递美国将避免债务危机的信号,市场情绪有所改善。

  美国两党就债务上限逐步走向一致,参议院即将批准提名耶伦为美联储主席,近期围绕市场的三大不确定性风险就只剩下美联储缩减QE的时间表了。这或许让金银陷入更大波动。

  技术上,黄金跌破1292,后市倾向进一步测试1277-1272支撑,阻力1295;小时图RSI在50以下有死叉迹象,显示亚盘反弹有结束的可能; 白银后市倾向21.5-21.3寻求支撑。

  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1293附近空,止损1297,目标1282

  白银建议观望

  天通银建议观望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