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交所发三季报披露时间表 友阿股份国民技术领衔

2013年09月30日 17:09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9月30日讯 周一,深交所发布三季报预披露时间表,其中,创业板公司国民技术、中小板公司友阿股份预约10月11日披露,成为两市最先披露三季报的上市公司。

  紧随其后的是,中小板公司海康威视、奇峰新材,创业板公司特锐德、瑞丰高材预约10月12日披露。

  深市主板中,最早披露的公司有三家,为友利控股、宝新能源、国际实业,为10月15日披露。

  前几日,上交所发布了三季报披露时间表,巨化股份预约10月12日披露,成为沪市第一家披露三季报的公司。紧随其后的洛阳钼业、滨化股份、红豆股份、江山股份及小商品城将于10月15日披露三季报。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