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内EMBA学费最高70万 专家认为效果没MBA强

2013年09月27日 07:57    来源: 扬子晚报    

  学费高昂的EMBA到底是学什么?是镀金,还是建立关系圈?随着越来越多的财经名人就读以及相伴随的“八卦”,让人越发对这个群体好奇。

  据透露,目前国内最贵的EMBA学费已经接近70万元,最少的也要十几万。但很多人还是趋之若鹜,比如著名作家六六就在微博上提到自己是中欧商学院学生。一位教授昨天告诉记者,他还指导过六六的论文。

  就作用来说,读EMBA的平均年龄有四十岁左右,大部分是企业高管或民企创业者,“EMBA的镀金效果没有MBA强”,因为大部分人是提升自己,不像MBA读了后会另找工作,“马云、乔布斯的经验很难复制,但是同学间相互学习、可以避免教训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