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板块“失血”8亿

2013年09月24日 07:50    来源: 钱江晚报    

  据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出19.31亿元。这主要体现在银行、化工化纤、运输物流、机械、交通设施等板块。其中,银行板块净流出8.0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化工化纤板块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上海家化、索芙特、闰土股份。

  不过,新兴产业股、改革红利概念股则受到了追捧,计算机、医药、通信、仪电仪表、教育传媒等板块获得了资金的关照。其中,计算机板块净流入8.23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鹏博士、浙大网新、大智慧。通信板块净流入最大个股为烽火通信、中天科技、中兴通讯。  金百临咨询 秦洪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