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资金净流出64.24亿元

2013年09月13日 08:26   来源:钱江晚报   

  据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出64.24亿元。这主要体现在机械、有色金属、工程建筑、计算机、电子信息等板块。其中,机械板块净流出10.72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三一重工、振华重工、太原重工。有色板块净流出7.6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包钢稀土、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工程建筑板块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国中冶、罗顿发展、中电远达。

  不过,银行、商业连锁、券商、保险等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的态势。其中,银行板块净流入11.32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浦发银行、爱建股份、招商银行。商业连锁板块净流入最大个股为香溢融通、友阿股份、永辉超市。券商板块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光大证券。

  正由于此,短线A股仍然难有大的下跌空间,因为银行股、券商股等金融股的活跃趋势有望延续。 金百临咨询 秦洪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