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坚定投资只做私募基金

2013年09月22日 17: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陈璞

 

  9月22日-24日,中国领先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弘毅投资主办的“弘毅投资2013全球年会”将在深圳举行。

  22日晚间的开幕式前夕,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在接受中新网财经频道专访时表示,经过十年的发展,从创业板的出现,再到退出渠道的丰富,中国的资本市场已经层次齐全,不仅公募市场日益发达,私募股权基金市场从风险创投到弘毅投资这样的重组基金,也形成了自己的格局。

  但是赵令欢直言,虽然弘毅在坚定地进行投资,但是非常明确的一点是“只做私募基金”,不会涉及公开发行的基金管理。

  赵令欢说,弘毅投资全球年会除了向投资者“述职”外,更多的是想向这些并不常到中国的外国投资者介绍中国。

  他透露,23日作为论坛日将对媒体和分析师开放,上午周其仁教授将发表演讲,从改革的角度展望中国的新十年,赵令欢本人则将从行业角度反思弘毅过去十年的投资经验以及分析未来十年的投资趋势。此外,联想创始人柳传志作为下午论坛的开场嘉宾,将会谈及民营投资对中国GDP产生的作用,而随后出场演讲的石药董事长蔡东晨等企业家,则将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那些事儿。“大家可以从论坛上了解到,弘毅投资是选什么样的人,投资什么样的企业,如何让这些企业变得更强。”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