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宜人贷负责人黄海旻介绍宜定盈 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2013年09月18日 14: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 宜人贷投资者网络交流会日前举行,宜人贷负责人黄海旻先生介绍了最新上线的理财服务---“宜定盈”,同时针对投资者的提问给予了解答。

  据悉,宜定盈是宜人贷近期推出的一站式理财咨询服务。出借人通过宜定盈服务将资金出借给宜人贷平台上的精英标用户,采用智能投标、循环出借的方式,提高资金的流动率和利用率,从而增加实际收益。起投点是三万元及以上(以万元整数倍递增),宜人贷平台对“精英标”进行严格的信用审核,确保参加宜定盈理财服务的用户的资金安全。

  有投资者关于起息日、锁定期以及投标方式进行提问,黄海旻先生一一做了解答。起息日为投标完成并放款成功,锁定期为12个月;专享自动投标,分散投资平台上的精英标;全部本息保障。至于费用方面,黄海旻表示,依据精英标方式收取平台管理费,扣除平台管理费后,预期收益率10%。此外,产品投资额没有上限。结束后处理方式方面,可以继续参加理财计划或退出理财计划,获取收益。需要注意的是不能部分退出理财计划。

  延伸阅读:宜人贷、精英标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

  精英标是宜人贷平台针对工薪阶层白领精英推出的一种标。满足精英标的借款人最高可申请到50万元,最长借款期限为36个月。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