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江润发大股东增持10万股 拟至多增持2%

2013年09月17日 19:24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严政

  长江润发9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于当日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份10.01万股,平均价格8.97元/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5%。

  同时,根据本次增持计划,润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未设定其他实施条件。

  上述增持后,截止到2013年9月17日,润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7820.19万股股份,合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9.495%。同时润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