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生银行携手阿里巴巴开展互联网金融战略合作

2013年09月16日 15: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6日讯 今日,中国民生银行发布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定的公告。公告称,民生银行与阿里巴巴约定在资金清算与结算、信用卡业务、信用支付业务、理财业务合作、直销银行业务、信用凭证业务、互联网终端金融、IT科技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公告全文:

  2013年9月16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于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在资金清算与结算、信用卡业务、信用支付业务、理财业务合作、直销银行业务、信用凭证业务、互联网终端金融、IT科技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2013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