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正大天晴被曝行贿医生 公司致歉并称系个人行为

2013年09月13日 07:23   来源:京华时报   平亦凡

  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被指组织医生旅游以求增加开药量,昨天公司回应表示歉意,并称这是个别销售人员的个人行为,相关人员已被停职。

  据央视报道,8月28日,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大众空港酒店组织10余位医生开会,随后这一行人前往泰国清迈旅游。央视驻泰国记者核实,该团队仅在机场开了50分钟的会,随后三天全部为旅游安排。关于此次旅游的目的,公司内部文件明确写着:为对5至7月达到用药预期的大客户进行激励,进一步增加甘平的销量。

  据知情人透露,正大天晴仅8月下旬以来组织医生参加的活动就包括泰国清迈游、贵州游、台北五日游、九寨沟五日游。

  昨天,正大天晴公司针对此事给记者发来回应声明。声明说:“我们对发生这样的事情深表歉意”,公司已成立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声明还表示,经初步了解,这是个别区域营销人员为了提升个人业绩,在学术会议后私下邀请部分医务工作者外出旅游,公司已经暂停当事负责人职务。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