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叙利亚问题缓和 大宗商品重回弱势

2013年09月11日 13:17   来源:今日早报   

  □大地期货研发中心

  周二当日,美国在叙利亚问题上态度缓和,市场将短期焦点重新聚集在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上。受此影响,盘中大宗商品整体回归弱势下行走势。

  沪铜1312合约开盘后震荡下行,虽然美国国会开始正式讨论叙利亚问题,但预计本周难以达成决议,由于距离美联储议息会议不足10天,铜价为规避削减QE风险重回弱势。预计短期沪铜1312合约以震荡下行为主,空单可继续持有。大豆1401合约低开震荡上行,整体反弹趋势良好。预计后市大豆价格仍有上行空间,多单可逢低入场。

  晚间重要经济数据有限,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预计整体处于弱势状态,操作上应以偏空思路为主。短期能带动价格反弹的风险点依然集中于叙利亚问题,进一步关注美国国会投票情况。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