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纷纷推出“微信银行”

2013年09月05日 06:59   来源:北京晨报   

  微信走红,让银行业找到了新的赚钱机会。在推出微信银行、微信支付之后,浦发银行于近日推出了微信理财服务。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基于微信的图文回复功能,用户只要在第一次使用时进行签约,就可以享受余额查询、明细查询、信用卡账单查询等服务。基于微信的定位服务,用户可以实现浦发网点的查询,网点排队预约等功能,为客户节省时间和精力。基于微信人性化的交互方式和银行的多重安全认证手段,用户可通过微信平台实现理财产品查询、购买等功能。大量的非现金业务都可以直接在微信平台上完成,而不需要专程去柜台排队办理。

  实际上,微信越来越受到银行们的青睐。曾有业内人士指出,微信将成为银行、基金业的互联网金融实验田。目前,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都纷纷跟进推出“微信银行”,用户只需关注银行公众号,就能办理部分银行业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