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温和上行 上证综指重登2100点

2013年09月04日 09: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延续前一交易日反弹势头,3日A股温和上行。上证综指重登21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同步出现1%以上的涨幅。创业板指数走势继续强于大盘,录得逾2%的涨幅。“土地流转概念”取代“自贸区概念”,成为市场热点所在。

  当日上证综指开盘就收回了2100点整数位,报2100.45点。早盘回落至2095.45点后沪指开始震荡上行,尾盘以次高点2123.11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24.66点,涨幅为1.18%。

  深证成指收盘报 8368.04 点,涨124.46点,涨幅为1.51%,略大于沪指。

  前一交易日大幅走高的创业板指数,当日表现继续强于大盘,录得2.02%的涨幅。

  伴随股指上行,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收升,告跌品种不足35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4只个股涨停。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