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盘:沪指放量微涨0.05% 周线六连阳

2013年08月30日 15:21   来源:新华网   

  

  沪指分时图

  今天是8月最后一交易日,大盘平开后震荡上扬,早盘重新站上2100点,个股依旧大面积涨停,自贸区概念股延续火热升势。由于获利盘回吐现象突出,股指多次冲高后遇阻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2098.38点,涨幅0.05%,成交1321亿元,深成指报8202.48点,跌幅0.15%,成交1280亿元。两市成交量均破千亿。

  截至本周,沪指周线已经收获六根阳线,沪指周涨1.99%,月涨5.25%,深成指周涨0.44%,月涨5.63%。

  盘面上,上海自贸、多元金融、交通设施、运输服务、商贸代理、公共交通等大涨,互联网、网络游戏、云计算、软件服务、传媒娱乐、电信运营等暴跌。

  大智慧分析师余炜认为,今天盘面还是主板横向震荡,自贸区概念活跃,创业板则下跌。从目前量能来说,今天又将达到1300亿元水平。从K线走势上还算可以,还有继续向上的可能。但从创业板来看,则似乎风险更大,因为之前风险一直没有释放,因此在没有经过大幅修正之前,还需要保持一定的警觉。


(责任编辑:粟沙沙)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