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3年8月30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08月30日 09: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万银财富(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及参与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好买基金为代销机构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富国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定投、转换业务及参与建行等相关代销机构基金网上交易申购、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万银财富(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万银财富开展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