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3年8月8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年08月08日 09: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泰美国房地产开发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聘纽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信诚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增加万银财富为代销机构、在万银财富推出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银华中小盘(2613.81,-24.690,-0.94%)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董事长离任的公告。

  (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13年8月8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3-08-08 09: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