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知识、经验及能力不足 白银市平川区农信联社两名理事任职被否

2020年08月10日 13:30    来源: 和讯银行    

  8月7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白银银保监分局不予核准王玉强、刘建元白银市平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任职资格。

  公告显示,王玉强、刘建元不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13年第3号)第八条第四款规定条件,不予核准王玉强、刘建元白银市平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任职资格。

  根据《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第八条第四款规定,金融机构拟任、现任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需具有担任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所需的相关知识、经验及能力。

  资料显示,白银市平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于1996年9月,注册资本2100万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知识、经验及能力不足 白银市平川区农信联社两名理事任职被否

2020-08-10 13:30 来源:和讯银行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