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奇正藏药9个交易日涨幅近100%,深交所: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2020年08月04日 09:48    来源: 第一财经     一财资讯

  近日,奇正藏药股价表现抢眼,截至昨日收盘,已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8月4日开盘,公司股价再度涨停,收获七连板,近9个交易日涨幅近100%。

  今日早间,深交所向奇正藏药下发关注函,关注函表示,7月27日至8月3日,公司股票连续涨停,深交所对此表示高度关注。

  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业绩快报是否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是否已向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等书面函询,说明其是否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此外,深交所要求公司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 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请公司详细核查近期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奇正藏药9个交易日涨幅近100%,深交所: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2020-08-04 09:48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