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亿利能源中报净利润1.15亿元 同比增28%

2013年08月29日 1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28日亿利能源发布中报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81亿元,同比减少2.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加28.23%。公司将继续克服经济放缓的不利影响,加强基础管理,创新盈利模式,全力以赴推进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报告期内,达拉特电石分公司加快24万吨/年电石项目建设进度,保障了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目前,二期电石项目四台电石炉顺利投入试生产,运行基本稳定。公司达拉特旗循环经济化工园区的亿利冀东水泥和神华亿利能源等联营企业实现安全稳定生产经营。年产1000万吨黄玉川煤矿项目,也已经过联合试运转进入试生产阶段。 

  中报称,为消除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公司之间的潜在同业竞争,公司与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同意由公司收购亿利资源集团所持有的金山恒泰51%股权、新疆TCL50%股权、库伦蒙药100%股权、包头中药58%股权、明谛生物医药13%股权;暂缓收购聚能能源、中旗公司、德宝能源、蒙古新能源、亿鼎煤化工等五家公司相关股权,其资产仍继续由公司进行托管或在适当时机提请亿利资源集团向独立第三方转让。 

  (证券日报 宋继明)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