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持续低迷 中远航运上半年亏损7800万

2013年08月27日 16:52   来源:新民晚报    李辉

  中远航运今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2013年1~6月公司实现营收36.3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802.31万元,亏损额同比大幅增长230%,每股亏损0.046元,在报告中,中远航运指出,由于航运市场持续低迷加上新造船下水和租入船业务增加,导致船队运输成本增加,上半年净利润亏损7800万元。

  中远航运表示,全球经济前景依然不容乐观,国际航运市场在供求关系失衡等多种因素影响下,短期内仍然难以出现根本性好转。但公司仍看好下半年特种杂货运输市场,认为该市场形势有望触底企稳并略有回升。从中长期看,特种杂货运输市场仍具有较好的成长性和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