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互联网金融效应持续 多机构开卖类余额宝产品

2013年08月23日 07:45   来源:京华时报   

  互联网金融效应正在扩散,第三方销售也纷纷介入类余额宝产品。

  记者昨天获悉,专攻机构客户的第三方销售——上海长量基金销售公司也上线了一款名为“长量钱包”的现金管理工具,公司已与易方达基金和南方基金合作对接其货币基金的申购赎回。

  据了解,自从余额宝推出后,针对余额理财及货币基金营销,各大机构一直在寻找各种模式突破。财付通已宣布将与基金公司合作推出“类似余额宝的产品”,此外广发银行与易方达基金合作推出了“智能金”,交通银行与易方达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合作推出“快溢通”。第三方销售公司则借势发力,目前已有天天基金网、同花顺、数米基金、长量基金推出活期通、长量钱包等产品。这些产品虽形态、名称、细节各异,但其业务核心同余额宝相同,都是将活期存款转变为货币市场基金,并且支持快速申购赎回,为客户提供体验好于传统的网上银行和网上直销、收益高于活期利率的现金管理工具。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