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陈雨露: 各国竞争性货币贬值是死胡同

2013年08月22日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陈雨露21日表示,竞争性货币贬值是以邻为壑,是死胡同,各国应加强合作,在追求本国利益时也要兼顾他国合理关切。

  陈雨露是在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承办的“大金融、大合作、大治理”国际智库研讨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陈雨露表示,希望各国限制金融虚拟化,为了实现全球经济的复苏和发展,需要大金融框架促进全球宏观政策协调,建立全口径的国际金融监管体系,建立跨境资本流动检测网络,严格管理衍生品和大宗商品交易等关系全球金融稳定的高投机市场。 (证券日报 傅苏颖)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