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唯品会连续三季度盈利

2013年08月19日 08:07   来源:国际金融报   

  纽交所上市的中国领先的特卖电商唯品会日前发布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唯品会第二季度表现坚挺,已实现连续三个季度持续盈利且盈利增长和利润率提升突出。公告显示,公司总净营收同比增长159.7%至3.513亿美元;毛利从去年同期的21.8%增长至23.5%,本季度净利润900万美元、净收入利润率2.6%,整体盈利能力稳步攀升。

  B2C电商领域版图之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唯品会开创的“特卖”模式被跟风和复制,在电商企业疯狂烧钱大打价格战的环境下,唯品会的表现备受各界关注。此次唯品会以连续三个季度盈利力度逐渐增强和本季度3.513亿美元的总净营收额,给行业、市场及消费者信心注入一剂强心针。

  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表示,“唯品会一直坚持特卖正品的原则,为用户提供人人买得起的名牌正品,同时通过深化与更多优质的品牌商合作及在仓储物流方面的改善,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加强用户口碑和黏度,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的新老用户。”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