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仓位止步四周连升

2013年08月19日 07:09   来源:经济日报   钱箐旎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仓位测算的结果显示,经过四周连续加仓后,上周基金小幅减仓。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降至82.53%,其中,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7.06%,较前期下跌0.22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4.52%,较前期上涨0.09个百分点。

  众禄基金表示,由于市场对经济反弹的持续性还存有诸多分歧、“锁长放短”的货币政策难以推动流动性重回宽松,后半周短线调整,市场反弹的高度比较有限。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动态仓位的监测结果显示,518只偏股型基金中,有88只仓位保持不变,有210只选择加仓,有220只选择减仓,选择加仓的基金数量略小于减仓的基金,加仓基金与减仓基金的比例约为0.95︰1。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