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仓位基本保持稳定 上周市场小幅反弹

2013年08月13日 08:04   来源:南方日报   贾肖明

  受益“稳增长”政策的带动,上周市场小幅反弹。风格上,创业板未能延续强势,出现回调,周三大跌近3%,市场出现风格转换迹象。根据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最新统计,上周基金整体操作保持平稳,各类型基金仓位变化不大。从具体基金操作来看,基金仓位普遍变化不大,大幅增减变动数量甚少。从近几周基金操作来看,整体较为谨慎,各类型基金整体仓位变动不大,且具体基金操作幅度较小,大幅增减仓变动数量较少,这也反映出基金对后市保持谨慎。但另一方面,部分基金主动调整配置机构,尤其是中小盘风格配置单一的产品。从具体基金公司来看,一致性较大幅度增减仓位的公司较少,较大幅度增减仓位的仍集中在中小型公司。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