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余高校在深“摆摊”迎校友

2013年08月12日 08:01   来源:深圳商报   包力

  由深圳市文明办指导,深圳市关爱办、深圳晚报社主办,深圳市文联、共青团深圳市委支持,全国各高校深圳校友会与深圳市高校校友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主办的“新市民 心关爱·校友报到日”关爱活动,昨天下午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

  “校友报到日”当天,100多所高校的深圳校友会在市民中心东礼仪厅集中“摆摊设点”,让我市今年新接收的大学毕业生,向各自母校的深圳校友会集中报到。同时,“资深校友报告会”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由主办单位遴选在深工作、生活多年的资深校友代表为新来深圳的校友做报告,分享创业经历,使这些建设深圳的“新市民”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了解深圳、认同深圳,形成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深圳城市的凝聚力、向心力。

  据本次活动的策划发起人、深圳市高校校友俱乐部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海宁介绍,策划“校友报到日”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来深就业的大学毕业生尽快地融入社会,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无缝连接”。 他期望“校友报到日”可以成为富有深圳创新精神的、今后能复制推广到全国的一个全新的节日。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