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乐股份被指伪手游概念股 杨氏家族套现5.1亿元

2013年08月06日 10:41   来源:长春晚报   

  7月的普宁占陇镇,热浪笼罩,急促的阵雨仍无法驱走弥漫空气中的燥热。而当地上市公司高乐股份,也因其3D、手游概念,大股东减持等各种敏感问题,面对资本市场的炙烤。

  高调进军手游的高乐股份疑点重重。记者多方调查发现,高乐股份最新公告的1.7亿土地接盘者为普宁隐形首富杨锡波家族,由此牵出普宁多家富豪间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

  而高乐股份董秘向记者证实,其所谓的手游业务,其实就是“把手机卡在枪上,当你移动瞄准的时候,手机上的屏幕场景也会跟着移动。枪是产品,游戏是通过手机APP去下载”,和传统意义的手机软件开发为主的手游没有任何关系。

  这每一步,都是为了精心配合杨氏家族的套现离场。今年6月以来,高乐股份实际控制人累计套现约5.1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高乐股份保荐机构正是今年上半年处在风口浪尖的平安证券,会计师是恶名累累的鹏城会计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