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邮储银行江西铜鼓支行"三了解"推进示范网点建设

2013年08月05日 13: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更好地推进银行网点建设,提升网点的综合竞争能力,邮储银行江西铜鼓支行近日召开了全行员工学习会,由该支行示范网点营业部负责人周美授课,重点就卓越服务、销售行为、每日晨会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练,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服务是银行的唯一品牌,这是每个邮储人的共识。要获得客户的青睐,必须有能吸引客户的产品以及卓越规范的服务。周美指出,从了解客户开始,卓越的服务包含3部分:首先是整洁舒适的网点环境。硬件上,网点设施设备配备到位,并及时更新维修;软件上,网点整体应给人感观视觉良好。其次是专业规范的员工队伍。统一着装,微笑服务,专业服务,尊重客户隐私,这是在日常工作中对员工最基本的要求。三是热情礼貌的客户迎送。员工做到主动帮助客户,主动接待客户,主动为客户解决困难,这样才能与客户建立长期忠诚的合作关系。

  此外,加强业务学习及培训,可以时时为员工“充电”。而在充分了解各项业务后,员工可以利用“客户信息表”、“意向客户表”、“日程表”销售三宝,巧妙营销。周美说,通过有效引见来抓住潜在客户、大堂揽客来捕捉营销机会、团队合力来拓展业务宽度、业务指导来规范销售行为这四个渠道,再加上员工的专业知识,定会吸引客户前来办理业务。

  在讲到如何开展每日晨会时,邮储银行铜鼓支行营业部网点进行了现场示范,让在场的每一位员工深感开好晨会的重要意义。晨会按照三部曲进行,一是庆祝和表扬成功,认可和表扬卓越服务的员工,并在晨会进行表扬通报并奖励;二是指导和分享经验,分享优秀员工最佳销售行为及话术,与销售团队通过角色扮演练习成功的销售行为;三是承诺和制定计划,销售团队做出可行的当日承诺,白天及时跟进销售进展;最后以富有激情、生动活泼的形式结束每日晨会。

  该支行领导表示,示范网点的推广重在打造邮储银行的统一服务形象,真正实现“三个转变”。(农村金融时报 李道海 通讯员 黄淑芳 刘双虎)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