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反弹先锋 银河四股基进前五

2013年08月02日 08:24   来源:扬子晚报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大幅反弹,据Wind显示,截至前日,七月以来的普通股票型基金业绩均值达4.32%。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758.15点,上涨1.95%;深圳基指收盘报4797.10点,上涨1.62%。225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八成。传统封基全部上涨,ETF基金九成上涨,LOF基金接近九成上涨,创新型封基七成上涨,杠杆股基表现突出。在此轮反弹浪潮中,银河基金旗下的股票型基金表现最为抢眼,旗下所有普通股票型基金全部跻身同类排名前1/8,成为当之无愧的反弹先锋。Wind资讯的统计,截至前日,在336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中,银河旗下有4只基金在7月以来的反弹中位列前五。银河行业优选、银河主题策略、银河蓝筹精选、银河竞争优势成长分别以17.96%、17.71%、15.97%、15.82%的骄人业绩列第2、第3、第4和第5名。此外银河创新成长和银河消费驱动的收益率也达到8.97%和8.40%,分列336只普通股票型基金的第28名和第36名。二季报显示,银河旗下的股票型基金抓住了市场结构性机会,以基金经理成胜管理的银河主题策略为例,在其二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中,有6只来自创业板。 成亮 徐银斌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