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开行陕西分行资产质量不断好转

2013年08月02日 07:02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年来,国开行陕西分行全面倡导“合规文化”建设,为银行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截至今年6月末,国开行陕西分行贷款余额1876亿元,较2009年初增加1176亿元,资产质量不断好转。

  该行先后制定了转授权管理、合同审查、依法收贷、制度管理、律师管理等多项制度,形成了一套较为健全的法律事务工作制度体系,确保实现各项业务法律风险防范工作“全覆盖”。员工们在项目评审、合同签订、合同执行阶段都能主动运用法律知识开展业务维护权益,特别注重在业务活动中遵纪守法,一直保持分行违法违纪案件的“零记录”。         (毛海峰)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