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投保建议:意外险可以重叠理赔

2013年08月01日 08:22   来源:滨海时报   

  新华人寿保险专家表示,对于“空中飞人”来说,1年期的意外险比20元保单次50万元的保险要划算得多。不少险企官网上也有很多种公共交通意外保险可以选择,多数是150元保50万元,包括飞机、火车、轮船、长途汽车、私家车、地铁轻轨等多种交通工具,而且作为驾驶员也可以享受50万元的意外保额,且保险期限是1年。而20元的单次意外险更有针对性,对于偶尔出游一趟的人来说可直接搭配,购买省事。专家提醒,意外险是可以重叠理赔的,所以不用担心因为购买了多份意外险却只赔1份的风险。此外,保险专家提醒,一般在网上订票且买了保险之后,保险公司很少会提供纸质保单,多是电子保单,“电子保单可在保险公司网站上查询和下载。”根据订票网站的提醒,一旦用户在火车站改签后,应及时跟订票网站报备,如没有及时通知,保险还是原车次生效,一旦出险,后果自行承担;用户在火车站退票后,可以联系订票网站客服申请退保。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