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指反弹 长信100昨大涨7.26%

2013年07月31日 08:32   来源:扬子晚报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双双小幅反弹,长信100大涨7.26%,表现突出。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678.44点,上涨0.57%;深圳基指收盘报4707.1点,上涨0.64%。156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6成。传统封基9成小涨。创新型封基6成上涨,ETF基金6成上涨,LOF基金4成上涨。今年市场行情如同过山车,分级债基中优先级份额因其稳定而有吸引力的约定年化收益率,引发市场较多关注度。与此同时,近期市场上有不少分级债基A类份额纷纷打开申购。从即将打开申购的4只分级债基来看,根据各只产品的约定收益计算公式,在现行央行利率不变的情况下,下一运作周期中长信利众A以4.60%的约定年化收益率脱颖而出,在4只产品中约定收益率最高。根据长信基金公告,长信利众A将于8月2日打开申购,仅开放一天。封闭期为半年,每6个月打开申购一天。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半封闭型分级基金A份额参与门槛更低,长信利众A仅需千元就可申购,费率也较低,持有不满一年赎回费为0.15%,一年以上免赎回费。长信利众基金经理刘波指出,下一阶段基金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组合,适时增加中长期债券资产的配置。 成 亮 徐银斌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