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百临咨询:产品价格回升股受追捧

2013年07月30日 09:11   来源:钱江晚报   

  据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出88.95亿元。这主要体现在银行、券商、房地产、仪电仪表、交通工具等板块。其中,银行板块净流出7.9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券商板块净流出7.3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海通证券、中信证券、方正证券。房地产板块净流出6.30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万科A、保利地产、金地集团。

  短线做空压力陡然增强,昨日市场鲜见主动做多的板块,仅旅游酒店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青旅、湘鄂情、宋城股份。题材股方面,也仅石墨烯题材股获资金净流入,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方大碳素、力合股份、悦达投资。

  综上所述,短线市场的热点可能会出现改变,因为上海钢联、东方财富等题材概念股、新兴产业股均出现了大幅回落。而对地方政府债务平台的关注,也让各路资金对地产以及地产链的个股予以谨慎。从盘面看,那些产业景气乐观且拥有一定业绩支撑的产业股渐受资金关注,如产品价格持续回升的农药股、氨纶股。 金百临咨询 秦洪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