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人网络申请注册“全额宝” 对具体业务缄默

2013年07月29日 08:46   来源:成都日报   王鑫

  昨日记者了解到,国家工商总局已经正式接到来自巨人网络的“全额宝”商标注册申请,同时巨人也在网络上申请了“全额宝”的相关域名及官方微博。

  昨日,有关巨人抢注“全额宝”商标的消息得到了巨人公司内部的确认,但至于其具体开展的业务,巨人方面依然闭口不谈。不过,业内人士分析,从“全额宝”与“余额宝”名字的相似度来看,巨人很有可能将推出类似的互联网金融业务。

  业内人士表示,史玉柱一直以来对金融业务颇感兴趣,而他也曾经多次对多家银行进行大手笔投资。由此看来,他旗下的巨人网络将试水电子金融业务也不无可能。对此,巨人方面表示,“全额宝”新业务有望在近期推出,“到时候将向大家详细说明业务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