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鸿博股份等涨停 手游股持续受追捧兼并重组成亮点

2013年07月24日 16:58   来源:新华网   联合

  手游个股继续逞强,高乐股份公告涉足从事手游业务开发,股价封涨停。鸿博股份前两天也是刚公布涉足手游,今日股价再度涨停。同样华谊兄弟也公布收购手游公司,股价也是封涨停。但前期已被热炒的手游个股开始疲弱,拓维信息今日只微涨0.32%,中青宝还微幅下跌。

  新华网联合大智慧分析师张汇认为,手游个股已出现了明显的分化。我们从中期角度依然看好手游行业,因为手游业形成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清晰的商业模式。商业模式清晰了,那么营收模式也就清晰了。同时手游是高成长行业,业内预计,2015年中国手游市场规模将达240亿人民币。

  另外手游行业也是利好不断,上海Chinajoy展览会将开幕,工信部也表示支持游戏动漫产业发展。手游个股中,前期已被热炒的中青宝等,风险已大幅累积,注意其回调压力。而刚涉手游的公司还处在上涨开始阶段,投资者可跟踪关注。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