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升破1300美元 大涨3.3%创一年来最大日涨幅

2013年07月23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受宽松货币政策将在全球占据上风的乐观憧憬提振,黄金期货价格周一实现一年多来的最大百分比涨幅,并且一个月来首次升破每盎司1,300美元。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八月黄金期货结算价上涨43.10美元,至每盎司1,336.00美元,涨幅3.3%。这是6月19日以来八月黄金期货所取得的最高结算价,也是2012年6月以来的最高百分比涨幅。

  同时,在上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发表讲话后,黄金交易员也在重新审视他们对黄金价格的预期。伯南克说,美联储在退出每月850亿美元债券购买计划的问题上没有固定的时间表,这缓解了市场对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收缩刺激计划的担忧。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