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佛山平安人寿两天完成客户交通事故理赔

2013年07月22日 08:17   来源:广州日报   陈昕宇

    昨日,记者从佛山平安人寿了解到,近日,佛山平安人寿凭借高效的理赔流程,通过上门收件和快速赔付,仅用时两天,即完成客户杨女士的交通意外事故自客户报案至赔付的全部流程。

  上月底,杨女士骑自行车上班,一辆超速的大货车由于刹车不及撞向了杨女士,并碾过她的双腿。虽然经全力抢救,杨女士保住了性命,但由于伤势过重,医院还是对她的双下肢自大腿中段进行了截肢。

  飞来的横祸,让杨女士丧失了工作和生活的自理,她随后拨通了平安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11咨询理赔事宜。佛山平安人寿获悉杨女士的不幸遭遇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委派服务人员上门收取杨女士的理赔资料,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在各方的努力下,佛山平安人寿在杨女士报案后两天即做出了赔付11万元伤残保险金的决定,并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将这11万元理赔款转到杨女士的账户。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