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大力支持涉农企业

2013年07月19日 13: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记者王信川)今年上半年,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把支持涉农企业发展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加码接续扶持,既消解了涉农企业融资难,又企业转型升级擎起一季晴春1-6月,全累计投放贷款39.23亿元,其中,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1.21万元,满足了通威集团、升达林业、李记酱菜等100余户涉农企业的流动资金需求;发放中长期贷款1.65亿元,积极支持新绿色药业、晨龙纸业等企业进行产业升级和技术改造;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2.63亿元,稀释48企业的资金焦虑;发放农业生产资料贷款3.74亿元,支持泸天化、九禾股份等企业储备化肥,摁住农资价格上涨龙头,确保农副产品价格稳定。在此基础上,还办理银行承兑汇票贴现7.55亿元,为宜宾、乐山、泸州等地资金需求迫切的涉农企业急解燃眉,加力播撒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