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资阳市分行20.16亿元服务地方经济

2013年07月17日 15: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上半年,农发行四川省资阳市分行强化政策性职能,按照“管理、发展、效益、建设、和谐”的工作思路,坚持“两轮驱动”发展战略不动摇,积极支持粮油收储和新农村建设项目,加大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切实服务资阳地方经济发展。1-6月,该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0.16亿元,同比增加5.94亿元,增幅为41.77%。其中:累计投放粮油贷款5.15亿元,支持企业收储(轮换)粮食9.2万吨、油菜籽3.15万吨;投放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类贷款5.09亿元,重点支持6个农村土地整理和农民集中住房建设项目,用于项目区域内2289户农民的拆迁安置,建造共计28.04万平方米面积的农民集中住房;累计投放猪肉储备贷款6.86亿元,支持企业储备猪肉2.99万吨;累计投放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2.15亿元,带动地方特色产业的发展;累计投放其他涉农贷款0.9亿元,促进农业小企业发展壮大。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63.92亿元,比年初增加4.61亿元,占全省贷款总增量的9.22%,高于全省贷款增速2.6个百分点;圆满完成了资阳市人民政府下达的“双过半”目标,完成率达131.61%。

  (吴杰)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