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将举行 手游概念股或被激发

2013年07月16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王浩娇

  据《证券日报》昨天报道,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25日-28日举行。分析人士认为,手游概念股有望再被激发炒作热情。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已成为继德国gamescom游戏展后全球第二大互动娱乐展。展会由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指导,长期致力于加强中国电子娱乐产品行业管理,规范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市场,严厉打击盗版及非法复制行为,鼓励中国原创电子娱乐产品的正当经营,积极推动中国电子娱乐产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促进中外优秀电子娱乐产品贸易、学术交流。媒体报道,除了会议外,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设置有移动游戏主题展区。

  近期,手游概念股成为市场新宠,板块集体爆发,掌趣科技、北纬通信、中青宝等个股涨幅巨大。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智能终端的逐渐普及,未来移动游戏具备很广阔的成长空间,从去年的情况看,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同比增长超过了50%以上,未来有望继续保持如此高的增长速度。对于市场而言,目前已经对于手机游戏概念进行了一定的挖掘,部分个股前期涨幅过大,已经体现了部分手机游戏未来的良好发展给公司带来的业绩预期。

  付永翀提醒投资者,手游概念股业绩分化比较严重,一部分个股目前的手机游戏业务还没有贡献业绩支撑。因此,对于相关个股,短期虽然在各种信息的刺激下仍有可能进一步上冲,但是空间有限,随后需要注意相关风险。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