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肖捷:介绍好做法好经验 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2013年07月15日 14:56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3年7月1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图为国务院副秘书长肖捷主持会议。中国政府网陈竞超摄

  [国务院副秘书长肖捷]:小微企业是提供新增就业岗位和企业家创业成长的主要平台,也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对于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近年来,有关部门、地方人民政府以及金融机构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今天,国务院专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目的是在全国范围内介绍和推广一些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今天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和高法院、全国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在京主要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协会负责同志。

  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以及部分市、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负责同志,地方有关部门、单位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等。

  今天的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请江苏省、安徽省人民政府以及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等5家单位介绍经验;二是请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发言;三是请马凯副总理作重要讲话。

 

    原标题:肖捷:介绍推广好做法好经验 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