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指下跌 债基运作压力倍增

2013年07月05日 07:38   来源:扬子晚报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随股指下跌,华泰柏瑞指出,债基投资需稳健与收益并重。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684.32点,上涨0.61%;深圳基指收盘报4654.49点,上涨0.57%。188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7成。传统封基9成小涨。ETF基金8成上涨,责任ETF上涨6.45%,深F60上涨4.12%。LOF基金7成上涨。二季度债券市场波动较大,债基运作压力倍增,而坚持纯债风格的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基金防御性优势突出,在同类基金产品中收益居前。“风险控制决定了收益能走多远。”华泰柏瑞固定收益部总监董元星表示,“债券投资要长期制胜,必须做到稳健与收益并重。”这一思路也反映在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基金的实际运作上。根据银河证券的基金业绩评价报告,在今年4月下旬和6月整月的两波市场冲击下,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基金的净值表现突出,其中A类份额二季度回报率在34只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A类)中排名第4,即使在6月份大幅回调情况下,月内仍取得净值持平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